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依立腾男装特约赞助2023合肥首届时装周
服饰编辑:Kim
2023-04-12 16:14来源于:依立腾
分享:

一线品牌、优秀超模、时尚秀场、高峰论坛、时装跨界……4月7日-9日,2023合肥时装周在瑶海区长江180艺术街区华彩绽放,本次时装周由合肥市瑶海区人民政府、合肥市商务局、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安徽省纺织行业协会主办,中国(合肥)服装原创设计基地承办。

为期三天的2023合肥时装周以“现在即未来”为主题,把国际潮流与合肥元素深度融合,聚焦城市IP、科技、文化、工艺及当下的时尚流行元素,为合肥市民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时尚盛宴,依立腾男装品牌以特约赞助的身份参与其中,全面展示了依立腾的品牌魅力。

依立腾

伴随着鼓声和戏曲,模特身着首发设计新品缓缓走来……依立腾男装产品形象设计顾问、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杨子带来了开幕大秀“杨子•徽侠”,这与依立腾“中国徽 创风尚”品牌定位相契合。依立腾男装作为安徽本土服装品牌的一张名片,一直以更高的标准打造自己的文化,将中国文化注入到服装的肌理,再现东方时尚魅力。

依立腾男装特约赞助2023合肥首届时装周

为期3天的合肥时装周为观众们呈现了T台品牌大秀、徽派时尚论坛、全国童模对决、光影视觉盛宴等各类时尚活动,既展现了服装设计与制造“皖军”的先锋力量与国际前瞻,更展现出合肥时尚产业蓬勃向上的当下与未来。

随着首届合肥时装周的缓缓落幕,合肥时尚产业发展的大幕正徐徐拉开。未来,依立腾男装也将继续紧跟时代步伐,为安徽服装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依立腾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