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抓住穿搭的4个重点 普通女孩快速提升穿衣品味!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4-08 11: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抓住穿搭的四个重点,迅速的摆脱土气廉价。

卡致依

第一点,搭配颜色选择红色系和净色系来搭配,甚至第一眼看上去贼拉清爽,那你的感官觉得特别的舒服。很多姐妹认为同色系,一模一样的颜色,应该是利用颜色的深浅去提高你穿搭的整个层次感,比如说在同色相里面选两个或多个相近的颜色,再一个,就是利用临近色,这样子的穿搭也是非常高级显干净。

抓住穿搭的4个重点 普通女孩快速提升穿衣品味!

第二个,总结了一个公式,基础款加流行款,全身上下只保留一个设计点,比如说你的上衣是非常非常有特色,咱们下半身再直接搭一个基础款牛仔裤就可以了,或者是全身上下咱们穿的很简单,这个时候就搭配一个非常有设计感包包,或者说比较粗糙的鞋子,可以避免掉全身很复杂很用力的感觉,大面积的logo一定要防。

抓住穿搭的4个重点 普通女孩快速提升穿衣品味!

第三个,扬长避短真的是所有女生都要记到的一个词,一定要搞清楚自己的体型,如果你真的真的完全不知道怎么穿搭的话,你就去搜你这个体型相似的博主是怎么穿搭,跟着它的穿搭和搭配法则去穿衣服,这样子真的是普通女生快速提高自己穿搭的一个非常厉害的办法。

抓住穿搭的4个重点 普通女孩快速提升穿衣品味!

第四个,增加配饰,你去看那些穿搭博主,就是真的每一套都会搭配相关的一些配饰,去增加整体的感觉。

如果还不能非常好的掌握那种色彩的搭配的话,你就只要买很简约的金和银这两种材质的就可以了,比如说今天咱们就是冷调,我搭配的都是这种银色的配饰。

咱们今天是那种比较暖色系,就去搭金色的配饰,配饰里面最后一个小case就是它的量比较平衡,如果今天穿那种比较厚重,就可以搭配那种比较粗一点的配饰,但是像夏天穿的比较轻匀简单,就可以选比较简约简单的款式,万感统一,整体还要和谐。

抓住穿搭的4个重点 普通女孩快速提升穿衣品味!

以上图片均来自卡致依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