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实体店商家为什么要做社群?做社群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服饰编辑:Kim
2023-04-07 15: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们做社群的目的叫激活用户,引流回电,这才是今天我们做社群的所有伙伴的目的,一个叫激活,一个叫引流,为什么?因为线下跟线上最大的区别是线下门店我一天接十个顾客已经不得了了,但是在线上我一天可以跟100个人聊天,今天我在线下我一次性对吧接十个顾客我就疯掉了,但是我在群里可以同时跟200个、300个顾客互动沟通。

田田小象

做社群来说,一定是激活引流放在前面,而不是直接在群里面卖东西。你们有没有发现,当我们在群里不卖东西的时候,活跃度特别的高,顾客回电率特别的高,而我们一旦在群里面卖服装,卖衣服的时候,群的活跃度也不高了,顾客的忠诚度也不高了,群的效果也不好了,只有搞明白了目的,我们才知道将来我们应该怎么做,我们才知道将来我怎么做才能做得好。

实体店商家为什么要做社群?做社群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那我们做社群的第二个就是我们的定位,我们可以做会员群,我们可以做生活方式群,我们可以做快闪群、裂变群,也可以做福利群,但大部分的伙伴都没有做社群,或者是刚刚在做社群,所以在这里我给大家的建议就是你们回去建群的话,就是做福利群,就是你们想通过社群为门店引流,激活顾客,让门店不缺流量的。

以上图源来自田田小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