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梨形身材穿搭法则!梨形身材到底怎么穿才不显胖?
服饰编辑:Kim
2023-04-07 15: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梨形身材是很吃亏的,如果穿的不好,真的会让视觉上瞬间显胖,就很像上半身80斤,下半身120斤,所以我今天会详细的教梨形身材怎么挑适合自己的衣服。

首先我跟大家讲一下什么是梨形身材,就是你的上半身比较瘦,而且对比你的上半身,你的下半身的胯跟大腿是比较粗的,这类型的身形你是需要通过一些搭配的方式去突出你的上半身的瘦,然后弱化你下半身胯比较大的这个问题。所以你下半身一定要选择那种硬挺一点点的,不要太贴肤,就太柔软的那种面料,身材确实穿裙子会比穿裤子好看。

佳纷时尚馆-JIAFEN STYLISH

第一个我要先讲的是裙子,首先梨形身材一定要避免选包臀裙,就是那种整个贴块把你下半身贴的很紧的那种裙子,一定一定一定不能穿。你们要多选择那种a字裙或者是伞裙,就是它下摆裙摆的宽度是大于它的腰围的。如果梨形身材的女生要选择那种白褶裙,一定不要选择那种褶量是从你腰这个地方直接开下去的那种褶,你穿上去就会炸开,你要选择在你腰腹部20公分以下的,这个地方炸开的那种白褶,会更修饰我们的胯。

在挑选裙子上,你们可以选的那种小开叉的,它会比全包的更显瘦。当然你如果特别喜欢裤子的话,那么你就注意以下几点,第一个裤子不是越宽松越显瘦,而是要合身才重要。梨形身材的女生我们就少穿那种低腰裤或者是紧身的裤子,因为那样会把你的胯显得更明显,反而你们要多穿那种萝卜裤,直筒裤或者是阔腿裤,才会更好的修饰我们的下半身,让我们的胯不要太明显。

梨形身材穿搭法则!梨形身材到底怎么穿才不显胖?

现在天气越来越热了,我们一会开始穿短裤,在选择短裤的时候,裤尾这个地方有往上翘的那种,有一点点微笑弧形的这种裤型,这类型裤脚的短裤是比较适合梨形身材女生穿的。

以上图源来自佳纷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