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高级优雅女装穿搭 梨形身材女生怎么挑选夏季连衣裙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6-29 11: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女性的追求越来越高,针对自身的要求也变得更高,女生穿搭好不好看是离不开身材的衬托的,我国最常见的梨形身材就成了大头,梨形身材最直观的是臀围较大,腰围较细,所以在穿搭的时候就需要避开自己的劣势衬托自己的优势,那么今天就一起来看看梨形身材的女生如何挑选连衣裙吧!

艾诺绮

A字法式连衣裙

法式连衣裙是大部分身材都很好驾驭的款式,高腰的设计能够很好地突出最瘦的部位,A字裙摆开放式的裙摆能够很好的修饰臀围,泡泡袖的设计更加精致高级,褶皱的装饰恰到好处,倒三角的腰身线条显瘦效果更佳哦!

高级优雅女装穿搭 梨形身材女生怎么挑选夏季连衣裙

黑色套装

黑色无疑是显瘦的,褶皱面料给人的感觉十分有质感,短上衣很好的拉长了腰线,开放式的下摆略微收紧,突出臀部细微的线条性感的恰到好处,短款的裙摆十分显瘦哦!

高级优雅女装穿搭 梨形身材女生怎么挑选夏季连衣裙

黑白连衣裙

白色的肩部和手臂是突出的重点,相对来说更加适合肩部较窄而胸大腰细的女生们,黑色是视觉的收缩部分,白色是强调部分,腰部显瘦的同时还能够很好的提亮视觉效果,设计感满满~

以上图源均来自艾诺绮女装品牌!有需要了解加盟政策的伙伴们可直接联系丽人服装网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