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销售技巧|服装店试穿难,试试这4句话.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4-07 11: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有的门店接了十个顾客,竟然没有一个顾客上身试穿的,我就很好奇问了一下他,那你今天接顾客的时候,你都是什么行为呀?为什么这十个顾客没有一个试穿的?

百图-BETU

他说我今天接的这些顾客,每进来的顾客我都跟他们打招呼了,而且针对这些顾客,我不但打招呼,还问她们,我说你是选上衣还是选裤子,这几个顾客基本上都是看看我笑了一下,也不说话,转了一圈,有的顾客还摸了摸衣服,她一摸衣服我就赶紧过去,我说这件衣服挺适合您的,您要不试试。

销售技巧|服装店试穿难,试试这4句话.

我听她说完了之后,其实我是觉得她的行为还是做的挺好的,至少顾客进来,她能够主动的去跟顾客打招呼,这是做的很棒的,然后他又能够去观察顾客摸了哪件衣服,主动的上前给顾客拿,我觉得这两个点她做的都很好,但问题出在哪了?

销售技巧|服装店试穿难,试试这4句话.

像她这两种行为,最适合的就是大客流的时候,如果顾客一进来,我们用这种方式去对待,那一定是能够快速的去挖掘到顾客的信息,但是在这种淡季的时候,小客流基本上一天你都见不到几个顾客,可是你今天却遇到了十个进店的顾客,那这是多么千载难逢的机会,可是把握不了,那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销售技巧|服装店试穿难,试试这4句话.

客流越是小的时候,我们其实越应该让顾客在你的店里边停留的时间变长,就算这个顾客她不买,她还能吸引其他的顾客进来,人都是有冲动心理的,一看你这家店里有人,她就愿意往里走,但如果每一家店里边人都特别的少,顾客其实也是有压迫感的。

销售技巧|服装店试穿难,试试这4句话.

所以其实顾客本身他也是有压力的,那我们为了能够让顾客放松,需要做什么?一定要去跟顾客能聊上三句话,让顾客的这种戒备心先放下来,那这第一句话,其实你可以尝试打完招呼,走到顾客身边,我们可以这样说,姐,您来了好久都不见您了,结合着今天的天气,我们还可以这样说,今天外边降温了,肯定挺冷的吧,您先进来转一转,我帮您倒一杯温开水,您是喝热的还是喝温的?

销售技巧|服装店试穿难,试试这4句话.

那这第二句话,我们就要把顾客向货品上引,诶像这种天气,咱们外边就得穿厚一点,那我们里面就要穿的薄一点,先拿其中的一个大类来去试探一下顾客,那当顾客有反应的时候,她说,我今天不是来看连衣裙的,我想看一条裤子,她就会把她的需求告诉你,如果你能跟顾客聊上这三句话,那你今天就已经非常成功了。

销售技巧|服装店试穿难,试试这4句话.

如果顾客还没有试穿的话,我们还可以再加一句,您看今天我店里也不忙,你买不买都没关系,您可以多试几款,找一找哪一个是自己最适合的风格。

以上图片均来自百图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