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店铺越是赚不到钱,越是要改掉这几个习惯
服饰编辑:Kim
2023-04-01 14: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15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这两年服装生意越来越难做了,如果你想继续做下去,那么一定要改掉这几个毛病。

第一个,不要做讲价的生意,因为无论你给顾客怎么说,最终顾客都会觉得你挣钱了,永远觉得你给别人的价位比给自己的价位低。还有一个就是店铺的员工是没有减价的权利的,顾客买单还是得来找老板,久而久之啊,员工也就无所谓了,而且留不住顾客,因为一旦有比你更便宜的店铺,顾客马上就不来了。

观译-VOIRCHESS

第二个,服装生意最怕做的就是价格又低,毛利又低的生意,这样啊,店铺的销售额上不去,毛利减去费用不剩下几个钱了,因为价格低,为了保证生意,还得多加量,容易积压库存,最后发现货没少卖,却没有多大的利润,库存还剩下了一堆。

店铺越是赚不到钱,越是要改掉这几个习惯

第三个店铺越是生意不好就越不敢上货,服装上货是有节奏的,生意不好我们也不敢上心,那么仅有的一些老顾客呀也会慢慢的流失掉,那么店铺就会陷入到一个恶性循环里面。所有的生意不好的因素啊有很多,但是只要你还准备继续坚持下去,就去好好找原因,新款该上新上新,老款该下盘手清货就清货。四做主货的老板啊,上新要快,基本上做到一周上一次,但是要注意的是把握上货的节奏,上新可以,但是什么时候上的款多,什么时候上的款少,一定要计划好,不然容易压货或者是货不够卖,损失生意。

以上图源来自观译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