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不懂经营? 不懂卖货? 闺秘内衣帮你解决
服饰编辑:Kim
2023-03-30 16:08来源于:闺秘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对学子们来说,大学是他们学习知识、培养品德、锻炼能力的地方,是培养他们成才的地方,而对于闺秘内衣品牌的加盟商们来说,闺秘商学院则是培养他们经营、销售能力的地方,是指引他们走向致富、走向成功的一座灯塔。

闺秘内衣品牌自创立以来,就设立了闺秘商学院,旨在让每一位加盟商学习到更专业、全面的产品知识,获得更系统的产品销售、门店管理的技巧和经验,并在实战演练中更熟练地掌握和应用这些知识和技巧,让加盟商们赢在终端。

闺秘

2017 年 10 月,闺秘商学院全国巡回培训会正式启动。

10 月 18 日,全国巡回培训会首站于东莞八方酒店正式拉起风帆, 19 日,这场为期两天的全国巡回培训会正式落下了帷幕。

广东地区的加盟商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会让他们受益良多,从与顾客的接触、产品推荐、导购 的培养及促销活动的举办等方面都学到了很多实用性的知识,广东站初战告捷。

不懂经营? 不懂卖货? 闺秘内衣帮你解决

紧接着,闺秘商学院全国巡回培训会河南站又于 11 月 1 日在河 南郑州隆重举办,同样取得了圆满成功。

除全国巡回培训会之外,闺秘商学院还抓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的时机,在加盟商们欢聚一堂时, 为他们再进行销售技巧上的培训,让加盟商店主们学习、积累到更多知识,不断成长为能够独当一面的优秀店长。

闺秘商学院除了举办此类比较大型的培训会之外,商学院的各位督导老师平时更是不分节假日地奔波于全国各地加盟商的终端门店间,为他们进行开业前的培训、指导、帮助,此外还会有统一的全国巡店活动及不定时的区域性巡店。

不懂经营? 不懂卖货? 闺秘内衣帮你解决

这一系列的巡店活动,为的就是不断巩固、加强加盟商的门店管理能力,并及时解决加盟商们的疑惑和遇到的难题,帮助他们一点一点地将终端门店经营得更加有条不紊、更加热闹红火,攫取更多的市场红利。

总之,闺秘商学院的存在就是为了加盟商而服务的,无论是从理论上还是行动上,闺秘商学院从院长到各大区督导老师都会全身心、全力以赴为全国各地的加盟商们做好服务和支持,做好指导他们在事业上走向成功的引路人,让闺秘商学院成为指引她们在致富、成功的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辉煌的灯塔。

闺秘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