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服装店卖不上高价?问题可能出在这里..
服饰编辑:Kim
2023-03-30 15: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卖衣服是不是提升不起来利润?已经在做服装的店主,明明衣服品质那么好,每天累死累活的理货熨烫,却只敢加个几十块钱卖,为了存活呢,只能越加越少,甚至试图催眠安慰自己薄利多销,最后只能无奈的陷入价格战中,恶性循环。

其实卖衣服不需要那么委屈,也不需要那么卑微,与其各种低价的去讨好只看价格的顾客,还不如想办法去提高你的运营能力,把店铺的利润提升起来,它的核心差异在哪里?

依目了然

就两件事儿,第一个做好你店铺的调性,当一个店铺的风格非常的清晰,装修好,陈列好,灯光音乐,员工的服务都很好的时候,那么这一家你不管卖什么衣都显得那么有价值感。那么另外一些装修不好看的货品,虽然品质好,但是因为不会经营,搞的店铺里的货又多又杂,衣服挂一个,裤子挂一个,扒拉都扒拉不动,整个店铺散发着一股浓浓的乡土气息,没有任何的氛围感。那么这个时候不管你进多贵的衣服,哪怕你进1000块钱的衣服,别人也只是觉得他就值100块钱。

前期你还很高傲,觉得顾客不可理喻,他就不是你的顾客,但是一天进店十个人,十个人都这么干,你就该怀疑你自己是不是价格定高了,就要一降再降,你没有了利润,你也就不想着再去做服务了,因为好的服务是建立在利润之上的。

服装店卖不上高价?问题可能出在这里..

第二个决定你店铺能不能卖得上价的就是老板的个人IP人设了,它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值钱。我发现那些自己穿搭非常好看的,然后很有思想,很有内核,很会去表达自己,很会去呈现,懂拍照懂生活的人,她去卖衣服,顾客就很愿意跟随她,而那些可能你内心也很善良,也很真诚,踏踏实实的去给顾客去做生意的人,但是你不会包装你自己啊,不懂打扮你自己,顾客在你身上得不到任何的价值感。朋友圈静悄悄的,要么就只发商品图,跟机器人一样,完全没有任何的生活,不懂任何的美感和后期的一些呈现修图这种人设他常常就是只能卖那种100块钱加个三四十块钱的衣服,所以不要说顾客买不买得起,你要看你自己卖不卖的上。

以上图源来自依目了然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