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服装市场一批和二批的区别?新手去一批还是二批进货?
服饰编辑:Kim
2023-03-30 15: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市场一批和二批的区别你知道吗?很多新手小白说,我想去一批拿货,一批价格低,不愿意去二批拿货,二批的价格高,不赚钱。今天小编来给大家整理一批和二批的优缺点,你根据自身的情况确定去哪里拿货。

莱芙.艾迪儿

一批和二批最核心的差异是量的不同,一批拿货对量有要求,而且无法退换货,对于新手来说压力是很大的。一批主要客户群体是各地的二批和一些电商类的订单,一批市场也有可以去混批的,但是需要你用大量的时间去找,去筛选,那么一批的优势是价位低,款式多,但是作为无论是新手还是老手,去一批市场一定要对自己的风格有很强的认知,知道自己需要什么货品,不然组回来的货又多又乱,而且不能退换货,很容易积压库存的。

二批市场的缺点是价位高,但是优点也是有的,首先般的二批都是风格明确,你自己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去匹配对应的二批店铺,最终确定三到四家,慢慢会成老客户,一般当地有二批的二批会帮你提前筛选当地符合的人群的款式,而且二批拿货一般是可以做到换货的,避免库存的积压。还有就是去二批补货速度会比一批要快一点,以上这些都是二批的优势啊。

服装市场一批和二批的区别?新手去一批还是二批进货?

那么作为新手,无论你是去二批还是一批,一定要遵循少量多款的原则,先筛选出来自己的人群,找准自己的顾客风格,然后再决定如何拿货。以上一批和二批的优缺点已经给大家整理好了,你可以匹配自己的水平,再决定去哪里拿货。

以上图源来自莱芙.艾迪儿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