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芭乐兔品牌童装 儿童健康成长的好帮手
服饰编辑:Kim
2023-03-19 13:08来源于:芭乐兔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目前,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和人们消费理念的转变,对童装“高价优质”的观念也逐渐开始动摇,童装的理性消费成为社会主流,迷恋高价格童装的时代已经成为历史,健康、环保、安全的童装品牌已经日益被消费者关注和接受。而倡导环保安全的童装品牌芭乐兔也凭借着“环保健康”的品牌理念和独有魅力在童装领开拓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芭乐兔

芭乐兔童装以环保健康为产品根基,以关爱儿童健康成长为出发点,尊重儿童个性发展,致力提高儿童生活品质,将关爱传达到每一个儿童身边。从儿童启蒙时期开始对孩子一些天赋给予善端的培育,提倡“快时尚”,使其获得简约但不简单的时尚生活体验。

芭乐兔的诞生绝非为了销售一件环保安全的服装产品,更是致力推广属于新生代儿童的健康快乐的简尚生活方式。设计师们以关爱儿童健康为根本,将自然、环保的安全理念融入孩子每一天的穿着习惯中,简约时尚的生活体验则塑造了孩子的自我思维模式;像每个孩子都有不可复制的独特灵性一样,每一件产品都做成了体现品牌特色的经典之作。设计师们更是积极构思着一种童年的感受,一种简约舒适的生活节奏,一种健康时尚的生活影像,并让这种品牌特色成为了每个孩子快乐的源泉。可以说,芭乐兔童装设计的不止是衣服,更是梦想。

芭乐兔品牌童装 儿童健康成长的好帮手

众所周知,童装设计者面对的是两代人,童装的第一消费者不是孩子是家长。所以,童装品牌要想取得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就要潜心研究儿童消费心理特点,研究如何引导家长的消费观念,研究儿童服饰的需求变化,把儿童消费群体细化成多个层次。对于芭乐兔的消费者而言,健康是根本,快乐是目标。而简约的时尚方式是芭乐兔所倡导的儿童新生活方式。

芭乐兔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