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必读 > 正文
实体门店做生意要看净利润,别光看业绩!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3-15 13: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99%的实体店的老板都进入了一个误区,做生意好不能看业绩,一定要看什么,看净利润,也就去掉房租、人工、杂费以后,你能剩下多少钱?

纽方-NEWFOUND

假如你的销售生意很好,每天能做一万两万的生意,但是你房租很贵,面积很大,装修公摊一年下来都要摊个十万二十万,员工很多,最后到你口袋里的有多少?

实体门店做生意要看净利润,别光看业绩!

所以做生意一定是看净利润,当下有很多的传统的生意模型,他的店型已经被淘汰了,所以纵观实体店铺,老板为什么赚不到钱?因为你赚的钱都支付给房东和员工了,自己剩不了多少。

实体门店做生意要看净利润,别光看业绩!

大家现在做实体店的投资一定要去算清楚,不光算盈亏平衡点,还要算一下你投资十万二十万一年能做多少,投资回报率是多少?

实体门店做生意要看净利润,别光看业绩!

同样的三个项目,你一定要选择一个最优选,最佳选,也就是投资回报率最高的,同样是挣三十万一年一个项目只要投十万一个项目投三十万,还有一个项目投六十万,你愿意投哪一个?

以上图片均来自纽方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