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进货篇 > 正文
童装夏装短袖怎么进货?童装夏季进货技巧
服饰编辑:Kim
2023-03-02 15: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三月中下旬要开始上夏装了,短袖就是夏装中的一个大类,那么我们在选择短袖的过程中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接下来小编给大家总结了两点。

田田小象

第一个,短袖的厚度,它分为了初夏款偏厚一点的短袖,然后稍微中等的短袖和那种这几年特别流行的老薄老薄的,比如说一些再生纤维,比如说竹纤维,这些都是很薄的面料。如果说你是新店,客流量不是很大的情况下,建议大家直接放弃初夏款就是偏厚的短袖,因为那个季节太短了,而且价格偏高,再拿最薄最薄的短袖,大家要注意再生纤维的特别注意容易起球,你可以拿那种薄的纯棉或者竹纤维都要好一点。

童装夏装短袖怎么进货?童装夏季进货技巧

另外一点,要注意印花,不要拿那种前面大面积的印花,或者是后面大面积的刷的那种胶,那个真不透气,妈妈们比较喜欢简单一点的纯棉的,薄一点舒适的就可以了,只要你掌握这两个大的要点,夏装短袖拿货基本上就没有什么大问题了。

以上图源来自田田小象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