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服装店员工没有积极性,老板要怎么做?
服饰编辑:Kim
2023-02-25 15: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员工没有积极性啊,很多个体老板,甚至说很多公司的老板都没办法去解决这个问题,总认为自己的员工在招聘上出了问题,或者说自己的员工不行,为什么别人家的员工就行呢?

范衣库-FAN.YIKU

其实很多老板永远不明白一个道理,员工永远不愿意做老板要求的事情,只愿意做参与考核的事情。所以说底层逻辑是你的薪酬机制出了问题,就是说你想让员工做的事情,你永远没有涉及到薪酬里面去,说白了你的薪酬机制就是没有绩效薪酬,或者说有绩效薪酬。你想让员工做的项目没有设置到里面去,那我们服装门店,最起码你们每个老板都希望自己的员工熟悉我的商品啊,更多的去懂穿搭搭配练习对不对,或者说再去维护好我们的这个客资这三个板块。

服装店员工没有积极性,老板要怎么做?

那你就要把这三个板块量化的设置到你的薪酬机制里面去,比如说每一天去备多少个FAB,每一个多少钱,每天去做多少个一一多搭的穿搭图片啊,什么时候在哪里进行考核,每一个多少钱,然后啊,你的店铺新增客户VIP啊,这一个月要做多少,摊到每一天是多少,都要设置到你的绩效薪酬里面去,只有这样才能够有效的去提高你员工的积极性,从而提高员工的技术水平,从而去提高他们的成交率和他们的连带率,才能提高你店铺的一个业绩啊。

以上图源来自范衣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