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做销售心态不好该怎么管理?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2-25 15: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员工的心态不好,你培训心态是没有用的,那你怎么来解决员工心态问题,通过以下四个步骤帮你来解决。

尼赫菲

第一步叫定目标,定目标不是定他要完成多少销售额,而是要协助我们的员工定他个人的目标,你什么时候买车,什么时候买房,什么时候去旅游一次,把他的个人目标定出来,然后回过头来倒推,你一年要赚多少钱,他内心的潜力就被激发出来,这是第一步。

做销售心态不好该怎么管理?

第二步要设一个奖惩,团队内部要有日常的PK,获得冠军奖励更多,那么最后一名要进行末尾淘汰,给他紧张感,做的好的要奖励,做的好的要惩罚,不行就要淘汰,内部要有PK的机制,我们要日PK、月PK、周PK,还有年PK,团队的氛围就起来了。

做销售心态不好该怎么管理?

第三,要做带教,如果您是老板,一定要把你身上的能力复制给你的员工,光心态好是没有用的,我们经常讲在战斗当中才能培养战斗的素养,那么员工只有在卖货的过程当中才能提升自己卖货的水平。所以你作为老板,你要去带教他怎么销售,怎么销售的流程话术,你要带教他,一步步教会他。

做销售心态不好该怎么管理?

第四步,绝对不能停止你的招聘,要想团队的氛围好,员工积极性提升,你不断的要做招聘,招聘就意味着新人不断的进来,新人进来会对老人有冲击感,你不服,不好好干,新人马上就把你的位置所取代了,只有这样做,我们整个团队的氛围,整个团队的积极性才能够起来。

以上图片均来自尼赫菲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