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2023服装人想挣钱,这几个转型非常重要!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2-17 16: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2023年一个全新的开始,前几年你要说你业绩不好,还有疫情给你做挡箭牌,今年随着疫情解封,如果再不挣点钱,那就实在说不过去了。我们传统服装店如果还在等客上门,那你今天的业绩一定不咋地,所以我们要做好以下几个转型。

简诣

首先第一个转型就是流量转型,十年前开店,每天的自然客流还是可以的,但是今天我们还有自然客流吗?是不是没有了?所以我们今天一定要具备抓取流量的能力,从哪里抓?从私域社群抓,我经常讲,老板一定是开两个店,一个是线下实体店,一个是线上社群店。当我们线下实体店没人的时候,我们就要从线上的社群店去要人。

2023服装人想挣钱,这几个转型非常重要!

第二个转型就是成交转型,从一维成交上升到三维成交。一维成交是什么?就是我们每天主动上门的顾客,我们要做的是最大化的提升我们的转化率,但是我们不能依靠运气顾客,因为这些顾客都是撞大运撞进来的,所以我们要主动引流。

2023服装人想挣钱,这几个转型非常重要!

第三个转型是团队转型,这也是作为老服装店来讲必须要做的事儿。作为老店来说,我们的团队往往都是老龄化的,他目前的状态是安于现状的,是抵抗新鲜事物的,是聚集压力的。

2023服装人想挣钱,这几个转型非常重要!

所以我们要把店铺做好,首先要转变老员工的观念,让他们认识到我们要跟得上这个时代,就要不断的接受新鲜的事物,学习如何发圈,如何拍短视频,如何主动服务顾客,如何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只有这样,我们的老员工才不会拖店铺的后腿。

以上图片均来自简诣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