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23女装实体店还能投资吗?若岚菲女装加盟怎么样?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2-07 14: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23年的服装实体店究竟到底还能不能做?前两年受疫情影响可能大环境不好,服装市场不好,但随着国内疫情的放开,大家的出行也相对不受限了,所以2023年将会是一个不错的创业好时机!

身处电商的灭霸时代,互联网的渗透率已经达到了90%!我们依然坚持实体店的原因是什么?

若岚菲 - Rolafy

线下门店主要提供的就是服务,体验的价值在于内容,内容的价值在于口碑的传播!当然,2023开服装店更要紧随时代潮流,我们提倡依然要以实体店为主,新媒体手段为辅,两条腿走路,才能让品牌之路走得更远!

2023女装实体店还能投资吗?若岚菲女装加盟怎么样?

广州若岚菲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时装公司,始终是以人为本,本着诚信、共赢、创新、务实"的经营宗旨,为 30岁至45岁高品位女性倾力打造精致品味的轻奢生活品牌。

2023女装实体店还能投资吗?若岚菲女装加盟怎么样?

若岚菲品牌设计始终围绕时尚女性职场、社交、休闲三大场景的着装需求。依靠精湛的技术,先进的设备,严格的管理,卓越的团队,周到的售后服务,使Rolafy若岚菲在众多国内品牌中占有一席之地,引领服装潮流。

以上图片均来自若岚菲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