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顾客进店如何破冰介绍品牌拉进距离,
服饰编辑:Kim
2023-02-15 15: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有顾客踏进你的店铺时,嘴里说着好像没听过这个牌子。相信你们会发现这样的现象会在门店当中经常发生,顾客来到门店对品牌和价值感不太了解的情况下,导购也不太注重品牌的介绍和价值的塑造,同时公司也没有统一的要求和标准,这样顾客就不太愿意选择你们。那么如何让顾客来到门店对品牌的价值感更高呢?三个小方法,请牢记!

木子 - MUUZI

第一,一定要学会询问式,顾客一来到门店,对顾客说美女你好,您之前有来过我们品牌吗?来区分顾客对我们品牌的了解。

顾客进店如何破冰介绍品牌拉进距离,

第二,品牌介绍加生活方式传递。美女你好,我们是原创设计师品牌,我提倡的是寻找内心最真实的自我。那介绍完品牌的生活方式之后,一定要对品牌的价值观跟规模做到一一的介绍。美女你好,我们品牌已经有56年的文化,全国有600家门店,我们一直秉承着给顾客提供最尊贵的服务,最有品质的产品来满足顾客。只有这样你才能够让顾客对品牌的认同跟价值感更高。

以上图源来自木子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