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遇到要退货的顾客怎么办,顾客要求退货怎么处理,
服饰编辑:Kim
2023-02-16 15: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做服装实体店,总会遇到一些胡搅蛮缠的客户。例如顾客来退货,他明明很喜欢,也没有质量问题,非得要退货,然后还发脾气,在遇到顾客退货的这种情况,其实一个月也退不了几单,那我们在遇到这种情况下,我们应该怎么应对呢?

秘本

你说你生了一肚子气,一天的状态也不好,还影响你店铺里边的销售,何必呢?所以针对于退货的顾客,你们的服务态度要比他买的时候的服务态度还要好,为什么他本身他就理亏,他来找你退货,那就靠气大以及声音大想要压过你,你越不给他退,你就越中了他的招了,所以这个时候你的服务态度越好,顾客就越无力,所以你给他换的话就给他换,如果不能换也就给他退了,无所谓了,反正一个月也退不了几单。

遇到要退货的顾客怎么办,顾客要求退货怎么处理,

其次呢,在店铺里边做销售啊,什么样的人都有,宁愿得罪什么样的人都不要得罪小人,所以没必要跟这种人生气。

以上图源来自秘本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