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开店创业之如何装修小型服装店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1-30 15: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店的装修还是非常重要的,在这个“眼球经济”的时代,走在路上看到装修精美的服装店都会忍不住去看看,如果看到那些比较杂乱邋遢的服装店,基本上就是转身走开了,好看的装修和服装陈列给人一种美的享受,简单来说就是上了个档次,今天就和大家来讲讲装修小型服装店需要注意哪些吧!

秒赞

通道设计

顾客通道设计的科学与否是直接影响顾客的合理流动的,简单来说,装修通道有以下几种形式:直线式又称格子式,是指所有的柜台设备在摆布时互成直角,构成曲径通道;斜线式,这种通道的优点在于它能使顾客随意浏览,气氛活跃,易使顾客看到更多商品,增加更多购买机会;自由滚动式,这种布局是根据商品和设备特点而形成的各种不同组合,或独立,或聚合,没有固定或专设的布局形式,销售形式也不固定。

天花板的颜色设计

天花板可以创造服装店内的美感,而且还与空间设计、灯光照明相配合,形成优美的购物环境。因此装修是很重要的,在天花板设计时,要考虑到天花板的材料、颜色、高度,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天花板的颜色。

开店创业之如何装修小型服装店

墙面装饰材料和颜色的选择

服装店里面的墙壁设计需要和所陈列商品的色彩内容协调,也要和服装店的环境、形象相适应。一般可以在壁面上架设陈列柜,安置陈列台,安装一些简单设备,也可以摆放一部分服装,作为商品的展示台或装饰用都是不错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