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上万元的羽绒服没穿几次就开线!店家称可织补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2-14 09:05来源于:金绒golddown
分享:

近日,南京市民梁先生反映,2022年12月份,他为母亲购买了一件售价17500多元的女士羽绒服,可没穿几次,就出现了开线的问题。虽然商场客服回复称可以修补,但这让梁先生难以接受。

梁先生说:“当时我母亲到德基跟店员交涉,对方说帮我修,帮我补。我说买一个新衣服,谁也不愿意去补。这件衣服近18000元,也是个奢侈品,不是1800元的东西,穿几次就开线了,根本对不起它的价格。”

上万元的羽绒服没穿几次就开线!店家称可织补

盟可睐德基门店营业员表示:“脱线了原则上来讲,我们可以织补。但是我知道,这是刚买的,买家也不想织补,我们也是理解的,我们也会积极满足梁先生的需求。”

在梁先生明确要求退货后,最终,盟可睐德基门店为梁先生办理了退货手续。可对于梁先生所购买的这件羽绒服是否存在质量问题,门店经理表示,暂时无法给出明确答复。

金绒golddown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