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23年能让服装人赚到钱的六大发展趋势!
服饰编辑:Kim
2023-01-30 15: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的一年已经到来,在2023年,服装实体店的发展趋势将会是怎么样呢?以下六大核心发展趋势,要马住!

一、重专业而不是重价格

如果到了现在你还认为线下实体店要去拼价格,那你就错上加错。大部分的客人在实体店购买商品,她们买得其实都是线上买不到的东西,那就是你的专业价值。为客户去提供一套完整的形象解决方案,是线上无法做到的。

3N时尚-3NUX

二、重体验

如今年轻人更主张去体验生活,他们想要的是一种能够有人情味的交互,所以你的场景一定要给顾客打造出一种互动感。

三、重细分需求

细分需求指的是在原始已经被满足的基础需求上再细分出客户,举一个例子把微胖跟通勤结合在一起有没有我们可以去细挖的?在通勤的这个类目上
能够最好的去修饰身材的这一类需求,把客户需求分的更细致,针对这些细分场景做出满意的穿搭。

四、重人设

实体店店主要学会在线上打造客户,那么人人皆网红的时代,要学会做好的人设管理,这样才能吸引顾客到你的店铺。

2023年能让服装人赚到钱的六大发展趋势!

五、重互动

互动是线下最大的优势,我们实体店人一点要把握好自己的优势。

六、重审美

所有的审美和产品是息息相关,到最后,客户认可你的必然是你的产品。

以上图源来自3N时尚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