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1688发布女装行业材质标属治理规则
服饰编辑:Kim
2022-09-13 08:52来源于:女装行业白皮书
分享:

1688平台发布了1688女装行业材质标属治理规则通知,平台将于2022年9月19日起,对女装类目商品的材质属性和标题描述一致性做规范,同时在商品发布时做一致性校验与监控。

1688发布女装行业材质标属治理规则

标称全棉或纯棉,则面料成分中棉含量必须大于等于95%;标称羊毛衫、羊绒衫,则面料成分中羊毛、羊绒含量必须大于等于30%;标称全羊毛/纯羊毛、全羊绒/纯羊绒,则面料成分中羊毛、羊绒含量必须大于等于95%;标称羽绒服,则填充物成分必须为羽绒(鸭绒或者鹅绒),且含绒量必须大于等于50%。

羽绒类目填写时,“填充物”、“含绒量”、“充绒量”等属性均不可自定义,需要商家按照材质标准及含量标准填写。如无法满足填写需求,可通过“申请添加”方式反馈,行业小二收到后会进一步评估。

如标题和属性不符合以上一致性规范,则商品发布会受到限制,已发布但设置不规范的商品需在2022年9月26日前进行修改,若未在2022年9月26日前进行修改,相关商品会进行降权、下架、删除、扣分等处理。

女装行业白皮书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