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实体店的衣服比网上贵吗?电商与实体店的品质是一样的吗?
服饰编辑:Kim
2023-01-28 14: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总有人说实体店的衣服比网上贵,当你在网上买到线下的同款后,到家的质量真的是一样的吗?

秋鹿

那么电商、直播间的衣服便宜在哪里?大家可能普遍认为线上的成本要比实体店低,但其实,那都是过去了。如今房租、水电、人员工资,还有每个环节的税收都是钱,除此之外,线上还增加了流量费、平台佣金、快递费、主播提成,同样的款式和品质,请问哪个费用更大?

就像现在很多的餐饮店不愿意做外卖,原因是什么?他们的材料没有省,房租也还是要交的,水电也还是要交的,员工工资也还是要付的,该付的费用一分没有少,结果被平台要超用20多个点。请问你吃的实惠了,还是快餐店的老板赚多了?

实体店的衣服比网上贵吗?电商与实体店的品质是一样的吗?

当你买到便宜的商品时,商家不可能做亏本生意,那么你到手的商品质量自然是跟实体店不一样的。

以上图源来自秋鹿内衣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