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灰色大衣如何摆脱老气穿出高级感,款式和颜色都很重要
服饰编辑:番茄酱
2023-01-13 12: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珂希莉-KOXIELI

秋冬季节灰色视觉上更加舒适自然,让整个人看上去温柔又高级。即使大面积使用依旧可以轻松驾驭~这个颜色就是有种很低调的高级感,色调不会太扎眼,也不会显得过于沉闷,而且,对于肤色也是十分友好的。内搭和下装都选择配色一致的吧,这样整体的配色就更和谐了。灰色从来不是一个颜色,而是有深深浅浅的无数个灰色组成的一个色系它是无彩色,没有纯度最主要的就是明度的变化。

  灰色大衣如何摆脱老气穿出高级感,款式和颜色都很重要

  浅灰接近白色,也就同样有着白色的轻盈,带有一种更“年轻、少女感”的feel,但同时浅灰的轻快又不过于轻浮,比白色有内涵而深灰色就更靠近黑色,多出很多沉稳干练,法国女人特别喜欢深灰色配色,不管是配红色还是蓝色这些艳丽的颜色,深灰总能起到降低“轻浮”的作用,更加端庄优雅中灰介于深浅之间的中灰,就更具有包容性,适合搭配的单品和人都非常广泛,可谓实力劳模不作妖

灰色大衣如何摆脱老气穿出高级感,款式和颜色都很重要

  挑选灰色大衣时,根据颜色选择是一个可靠的方法。深灰色沉稳大气,更为硬朗,适合无性别化和大女人气质感穿搭。选择与之搭配的单品时,要尽量选择相对活泼的颜色,搭配基础色,才不会太过沉闷。浅灰色大衣要柔和许多,尤其今年非常流行的水泥灰大衣,非常适合搭配裙装,能够轻松穿出气质优雅感觉。但是水泥灰算是浅色,不够耐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