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如何把灰色穿的高级不显老气?哪些灰色单品比较百搭
服饰编辑:番茄酱
2022-01-18 09: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灰色优雅的感觉是与生俱来的,它是万能的中性色,它不挑肤色,黄皮肤也能穿出好气质。但是当灰色衣服质感不好时,很容易给人老气邋遢的感觉,所以在选择灰色衣服时,对质感的要求一定不能马虎。只有质感好的灰色才能穿出高级感,当然了,在穿这种暗色系衣服的时候能化个精致的妆容就更好了,会显得有精神。

赫本家

灰色大衣非常好搭配的单品,毕竟气质就在那,对吧,搭配白色高领和深灰色烟管裤,就是很有层次的同色系搭配,腰线的提高对显高这点很有帮助,气场也就随着高度起来了。这一整套给人感觉就很高级,很韩系。不挑人显瘦显高,是谁穿都不会出错的单品哦。小个子女生可以在大衣长度上优化下,选择稍微短一些的长度,避免衣服太长压个子。

 

如何把灰色穿的高级不显老气?哪些灰色单品比较百搭

灰色格纹外套就相对休闲一些,短款设计特别适合小个子姐妹,搭配黑色高领,简单又高级。裤子搭配休闲裤过着牛仔裤都可以,穿牛仔裤可以搭配马丁靴之类的,如果穿的紧身裤就可以搭配长筒靴,都会让你看上去更帅气,更时髦。

 

如何把灰色穿的高级不显老气?哪些灰色单品比较百搭

灰色毛衣也属于很好搭配的单品,这种饱和度低的灰色,中性度会稍微降低一些,可以搭配小纱裙子来打造甜美的感觉,搭配西装裙就会干练些。拿来搭配西装裤,牛仔裤,休闲裤也都会有不同的感觉,外套的颜色选择会少些,尽量搭配黑色,白色,或者深一点的灰色,打造层次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