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服装行业明年才是真正的大洗牌,能不能脱颖而出就看明年!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1-13 12: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什么样的人能够在接下来的服装赛道好好活下去?

首先第一点,你必须要有超强的学习能力,要知道这个年代已经不属于信息闭塞的年代,所以产品之间的价格呢都是非常透明化,这个时候的我们比拼的就是能力问题,而且老一辈的服装人几乎都是在跟新一辈零零后的人在做比拼了,年轻人的思维跳跃度是非常之快,玩的花样也是非常之多,营销能力也是比老一辈实打实干的人要来的强的多之又多。

所以在这种快节奏信息的年代里,你就必须要有强大的学习能力,能够不断的适应新鲜事物和把新鲜事物结合到自己的行业之中,不要只在行业里研究行业。

瑞尔

第二,你必须要明白如何打造IP人设。这里所指的IP人设不是你去虚拟出你自己成为一个怎样的人,而是你把你的性格色彩不断的放大化,让别人因为你的性格色彩而喜欢上你。

要知道,当下的人买东西不是以产品为基准的,而是更愿意为情绪而买单的,比如说你这个人是否能够给他的生活中带来那么些许的色彩,因为有你,他变得越来越好,无论你在情绪上还是在创造利益上,都能给他带来很好的利益收获点,那么这个时候他在你这买单时,就不会有太过纠结价格的这么一回事。

服装行业明年才是真正的大洗牌,能不能脱颖而出就看明年!

第三,你必须要优化你自己的拿货渠道,因为到了现在的价格战,明年开始才是最为强烈的一年,顾客在三年的消费认知中不断的改变,而商家也因为这三年的打磨不断的降价,那这个时候你如果不在拿货渠道上去优化自己的拿货价格的话,那么你没有利润,你就活不下去。

所以这个时候的你必须要学会优化自己的拿货渠道,同时,要懂得如何筛选真正性价比高的产品。这个性价比高的产品不止的是产品本身的价格是否够低廉,而是在客户的消费认知上,所以这一点你必须要先摸透顾客的消费认知在什么水准之上。

服装行业明年才是真正的大洗牌,能不能脱颖而出就看明年!

第四,你必须要学会线上线下的结合,你也必须要把你的时间充分的利用到,不要坐在店里面等客上门,要知道当下的流量是非常的分散化的,客户的消费渠道也非常之多的,那么你这个时候就要懂得流量在哪,生意在哪,你要学会拓建流量,要不然这个年代,真的是酒香怕巷子生,你人设再好,货品再好,你不懂得拓流量,不懂得做营销,那么一切都等于徒劳无功。

服装行业明年才是真正的大洗牌,能不能脱颖而出就看明年!

以上图片均来自瑞尔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