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穿搭 | 秋冬多彩羽绒,给你由内而外的温馨守护!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1-10 14: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没有羽绒服怎么能行?在这寒冷的冬天,对应抗寒的单品,没有什么比羽绒服更合适的了,除了传统经典的黑白色以外,彩色系羽绒也很显气质又时髦哦!这个冬天,让我们一起来感受鹅绒带来由内而外的温馨守护……

碧淑黛芙

1.黑色羽绒

说起黑色,经典百搭永不落伍,在服饰搭配上,黑白有着直达本质的出彩表现力,玩转黑白色,在时尚道路上走的愈加顺畅!冬天的衣橱,怎么少得了一件黑羽绒?今年流行的长款羽绒,如雪花般轻柔而诗意,述说着心底的沉浸与温暖,90%的羽绒含量,赋予它出众的蓬松度和保暖度,卡其色的内衬很好地降低了黑色的沉闷感,职场、休闲随意切换。

时尚穿搭 | 秋冬多彩羽绒,给你由内而外的温馨守护!

2.白色羽绒

白色,象征着纯洁、干净、优雅,作为经典色系之一与黑色有得一拼,但比黑色更衬托肤色。而月光白则多了美好的寓意,它是皎洁的、淡淡的、带着一点暖调的白,像极了初恋。今年的衍缝外套格外火,碧淑黛芙这款月光白色短羽绒,菱纹衍缝线工艺,打破常规造型。搭一条牛仔裤,和谐有序、清爽干净又优雅高级,很适合约会,会给对方留下非常美好的印象。

时尚穿搭 | 秋冬多彩羽绒,给你由内而外的温馨守护!

3.粉色羽绒

惬意的,慵懒的,毛茸茸的羽绒服与玫瑰水粉的搭配,让温暖慢慢流淌……粉色,浪漫又甜美,代表了老夫的一颗少女心!所以,一件粉色系单品,精致的小仙女们,你们必须拥有!

以上图片均来自碧淑黛芙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