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服装直播怎么选品 服装直播爆款产品特点
服饰编辑:雪人
2023-01-09 11: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服装直播选品这件事上,你只需要坚持做一件事情,你就能超过80%的商家,你信吗?

很多人说爆品是测出来的,是卖出来的,但其实爆品是选出来的,哪爆品怎么选?两个维度很重要!一个是你看你在直播间怎么卖爆品,一个是你在短视频怎么卖爆品! 

服装直播怎么选品  服装直播爆款产品特点

比如说你想在直播间里卖爆品,那你需要是承载大的流量的时候。让更多人都可以买,那在这里面,你要满足一个词,叫普适性,那怎么衡量普适性呢?说个落地的,记住一个词叫三格一力,即价格、规格、风格、供应力,比如说你卖牛仔裤,那在牛仔裤这个类目里,三格一力是指什么,在白牌里面牛仔裤的价格99-399,但是相对的普适性呢一定是100多块钱,那它满足价格的普适性;那接下来说规格,80-140斤是一个广大女性的身材区间,这个是规格的普适性;那再说风格,其实牛仔裤有很多版型,有阔腿裤、直筒裤、喇叭裤、铅笔裤、每一种裤子对应人群都不太一样,比如阔腿裤腿短的女孩不能穿,喇叭裤挑人,铅笔裤腿不直的也不能穿,就剩直筒裤。所以从三格一力上来说满足一百多块,80-140斤可穿,再满足直筒裤,最后再满足供应力,因为你如果这个产品卖爆了,你得不断翻单,能发出去货,否则纸上谈兵。 

服装直播怎么选品  服装直播爆款产品特点

再说在短视频里卖爆品,除了普适性还得满足一个观点,在非标品里找标品!我们生活中的非标品一般更强调视觉效果,而标品更强调的是它的功能性,而短视频的体现形式,它能更好的把功能性给展现出来,这也就是短视频里为什么卖非标品里的标品。做短视频在满足普适性之后,再在非标品里找标品会更适合。最后再说一个更进阶一点的,想增加爆品的爆率,还要结合天时和人和,就是我们常说的时令性和人群,这两个点也是告诉你不要想着一个产品能男女老少通杀,一年四季全爆!不断迭代爆品的能力,这才是你能在直播长久发展下去、长效经营的秘诀。

以上图片来源:卡歌娜女装

关健词:服装店直播技巧
下一篇:服装直播货源选杭州还是广州 直播女装供应链选哪个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