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服装直播货源选杭州还是广州 直播女装供应链选哪个
服饰编辑:雪人
2023-01-09 11: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家都服装服装行业两大集散地:广州和杭州,那么在服装行业里杭州和广州谁才是老大?对于服装行业新手小白,尤其是服装直播带货的老板们,采购货源是去广州还是杭州呢?

今年的服装行业竞争极其惨烈,想要在这个行业赚钱,你得能有爆品,想要打造爆品有了两个方向可以参考,一个是走货品宽度,你有足够多的搭配的款式,另一方面是款式的深度,有足够多的库存,才能更好的具备爆款潜质,那现在机会来了,服装行业冬天来了,我们知道一个冬季赚的钱能赶上两个春夏秋加起来的总和,如果小白想入局,我建议你放弃掉货品宽度这件事情,因为那么多款式,非常考核你供应链对于开款的能力。那你去做深度,那么问题来了,全国服装批发的集散地广州和杭州作为两大顶流,你应该去哪里? 

服装直播货源选杭州还是广州 直播女装供应链选哪个

如果您是行业小白,刚入局这个行业,那么你听我的的话要去广州,因为广州工厂普遍翻单能力要远远高出杭州,拿一件卫衣举例子,同样一万件卫衣,在广州五天能赶出来,而在杭州一万件衣服大概需要15天能做出来,这二者的区别,广州最后可能实际发出去8000件,而杭州最后退的只能3000件,8000件和3000件这背后的区别,不仅仅是差了5000件的利润,而是你这个单款的供应能力,没办法足够成为爆品而撬动流量,作为老板你甘心吗?好不容易做出一个爆品,因为供应链的能力,翻单的能力了比较弱,你少赚了那么多钱,少撬动了那么多的流量,这个正是你当年选择杭州和广州最大的结果。 

服装直播货源选杭州还是广州 直播女装供应链选哪个

那是不是意味着所有的服装老板全要一股脑的涌向广州呢?服装行业流传一句话:春夏看广州,秋冬看杭州;广州看爆品,而杭州看搭配!因为整个江浙一带拥有全国最大的毛呢大衣、羽绒服、皮草、羊绒大衣等等这一类的供应链,搭配最好的展现形式,一定是直播间,爆品最好的展现形式,一定是短视频,现在如果你的团队直播能力强,带着你的团队扎根到江浙沪,重视搭配,重视直播间节奏,,如果你的团队短视频能力强,扎根广州做单一爆品,这个就是你做服装行业的出路!

关健词:服装店直播技巧
下一篇:服装行业发展的四个阶段 怎么卖服装能赚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