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服装店模特手势怎么摆好看 服装店模特站位摆放
服饰编辑:雪人
2023-01-04 13: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散货服装店的新手老板们来说,店铺陈列基本靠自己摸索和学习,不管是服装陈列色彩、橱窗装饰、灯光投射等等都是大有学问的。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服装店模特的站位摆放和模特手怎么摆好看。 

服装店模特手势怎么摆好看  服装店模特站位摆放

服装店模特手怎么摆好看

一个橱窗的灵动性来自模特的摆放,最常见的模特手势摆放包括双手自然下垂、双手交叉抱手在丹田、单手叉腰或者插兜,另一只自然下垂、单手拉衣角、一只手扶着另一只手的小臂等。而比较个性一点的则要利用到包包配饰的加入,例如单手拿包包,另一只手随意插兜,这些都是不错的手势摆法。 

服装店模特手势怎么摆好看  服装店模特站位摆放

服装店模特站位怎么摆放

服装店橱窗模特站位的摆放涉及到模特的个数,两个模特时候可以模仿人物交流时候,面对面站,身子微微内转,再加上手势,模仿一个在说一个在听;也背方向站,可以一个微微往左,一个微微往右,好像谁都不理谁,但又很熟的样子。3个模特时候则可以用两个站着一个坐着的方式,让视觉更有层次感。

当然了,以上介绍的几种服装店模特摆放和手势摆放都是非常常见的小技巧,具体的服装模特摆放还要根据自己的店铺装修风格和产品定位来哦,欢迎更多店主们来一起探讨学习。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