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显胖又显壮的“大骨架女孩”穿搭教学!
服饰编辑:Kim
2022-12-27 13: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同样是130斤,小骨架的女生总会比大骨架的女生显瘦更多,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大骨架微胖女孩应该怎么挑选衣服吧!

首先,咱们要认清自己的身材,天生就是肩膀宽,天生自带气场,所以千万不要走什么白瘦小路线。很多人可能觉得自己胖,就会选择宽松的衣服,千万不要!大骨架的女生其实穿紧身的衣服会更加显瘦。你可以选一些能够显得修身、有线条感的上衣,穿起来就会很气质拉。

奕辰  - EAH CHANIE

其次,少穿全露肩的衣服,要选择这种斜尖的,能够弱化肩膀壮实感的上衣。

第三点,千万不要穿廓形外套,大骨架穿直筒版的外套,简直是又大又有气场,但是廓形外套一穿直接变成土肥圆。如果家里已经有这种廓形外套的,也不用担心,用一根腰带,强调腰线来弱化整体的臃肿感。

显胖又显壮的“大骨架女孩”穿搭教学!

以上图源来自奕辰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