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元且新春上市,如何做营销活动?
服饰编辑:Kim
2022-12-22 11: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知不觉,又快到元旦节了!借用双旦节日的噱头,用免单活动搞定年终未来的业绩。

我们在做免单的活动的时候的精髓在于根据顾客的买单金额,给顾客推荐办卡金额。

领姿

给大家举个例子,顾客今天进店挑选1000元的商品,我们就可以给顾客推荐办理5000元的储值卡,那顾客今天所挑选的这1000元商品呢,他就可以全部免单拿走,那最后核算的折扣是八三折。那同步呢,我们再设计一个阶梯的卡值,顾客今天挑选2000元的商品,就可以给顾客推荐办理8000元的储值卡,那顾客今天挑选的这2000元的商品,他就可以全部免单的拿走,那最后核算的折扣是八折。

元且新春上市,如何做营销活动?

我们在设计免单活动档位的时候,要关注三个重要点。首先第一点,最低档要根据去年同期的客单价来进行判断,第二点,主力档位一定要在设计中重点出来,第三点,岗位设计不能太多,不然对于你毛利的损失就会越多。

以上图源来自领姿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