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无尺码内衣为什么爆火?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2-21 11: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无尺码内衣为什么会火?第一个点呢,叫地缘套利,就是说在发达国家火的一个东西呢,我把它移植到中国,无尺码内衣火的核心原因在于它用了一个点胶技术,因为原来咱们的内衣,三四十道工序,现在只需要十几道工序,所以,他把日本的技术移植到了中国,实现了供应链的可复制性。

梧桐花开

而第二呢,随着疫情的催发,大家去线下很少了,你原来买内衣的时候,你需要ABCDE,又有很多尺码,很多颜色,要搞50个SKU,今天,我跟你说,你搞一个无尺码内衣,不用线下试穿,通过线上就可以买三个SKU就够了。

无尺码内衣为什么爆火?

所以,你可以用三个SKU,还解决了线下没法解决的问题,所以通过线上直接购买,减少了退货率,左手降低了供应链的成本,右手降低了消费者的决策效率,既不用去线下,没有位置的阻力,又降低了选择的成本,直接买就完了。所以左手供应链,右手渠道,他其实解决了两端的问题,用一个技术创新找到了原点,渠道实现了爆破。

无尺码内衣为什么爆火?

最后,是因为他找到了原点的人群,因为卖女性内衣光谈功能是不够的,你要谈情感,维多利亚的秘密,每年的走秀讲的是什么?讲的是性感,那今天如果无尺码内衣,跟你讲的是女性独立自由,你是更愿意买她的内衣的,因为他告诉你,你穿一个内衣不是为了取悦男人,不是为了性感,不是为了罩杯,不是为承托显胸大,是为了你自己舒服,是为了定义你自己的美,舒适就是美,它跟情感维度,跟女性实现了共鸣。

无尺码内衣为什么爆火?

所以呢,基于商业逻辑的成本最优,销售效率最大和基于情感逻辑的共鸣,形成了无尺码,像u plus可以快速一年干30个亿,单品不到1000件这样一个大爆品。

以上图片均来自梧桐花开内衣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