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千万别买的显胖单品!你踩雷了吗
服饰编辑:Kim
2022-12-08 16: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90%的女生在秋冬最爱的那几种单品,其实是最显胖的。

第一,毛茸茸的外套你以为是保暖加可爱,但实际上只要你有那么一点点小胖,上身都会让你异常的膨胀。换成剪裁利落的大衣,或者笔挺的小西装,瞬间就能瘦不少。

录上

第二,超级宽松的卫衣。很多人认为自己胖,那就用宽松一点的衣服来遮一遮,但实际上那只会让你更胖,尤其是长款卫衣,没有腰身只会让你看起来像一个移动的球。实在要穿,你可以选短款加深色,再叠搭一个T恤制造层次感,不仅很显瘦,还会给人一种比较很会穿的感觉。

秋冬千万别买的显胖单品!你踩雷了吗

第三,超短半裙。一到冬天,是不是很多人都不自觉的开起了短裙加黑色打底袜的组合,以为时髦年轻又显瘦,但实际上这种穿法对于腿不细的姐妹简直就是灾难,它尤其会显得你的腿胯部位非常胖。一定要穿短裤短裙,可以优先选择膝盖以上两到三公分的长裤。刚好能够盖住我们大腿最粗的部位,外加小a字版型的小短裙,时髦又显瘦。

以上图源来自录上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