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必备显瘦针织怎么选?针织衫挑选技巧
服饰编辑:Kim
2022-12-08 16: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针织衫穿好了就是气质温婉,穿不好就是土肥圆。今天要给你们分享买针织衫的一些心得。

底色

第一,设计和版型必须适合自己。这里的适合指的是对身材风格气质的匹配,比如说像我自己就是一个典型的S身材,基本上我选的都是这种,带一点点收腰效果,可以强调腰线,或者直接摆短款,这样子也能很好的强调我们的腰线,拉长腿部的一个线条,不会显得整个人都非常之直筒性,毫无女人味。

第二,永远优先选择舒适度高的面料。扎皮肤的衣服再好看,但你做不到长时间穿着,所以,大家买衣服之前要先摸摸产品质量如何。如果你对舒适度要求比较高的,就可以选一些贵一点的羊绒,如果预算有限,可以选择一些做工比较好的针织毛线类。

秋冬必备显瘦针织怎么选?针织衫挑选技巧

第三,细节上要显瘦。给大家总结了几个视觉显瘦的小case,第1,V领优先,尤其是大胸的女生。第二个,面料细节上面可以选择这种竖条纹的,也非常非常显瘦,千万不要选那些有特别的钩花设计,比如说,今年很流行的这里鼓起来的像麻花一样的,这种特别显胖,另外像这种有一定的收腰设计的,显瘦效果也非常好。

以上图源来自底色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