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数据统计 > 正文
巴基斯坦 11 月纺织品出口下降 19%
服饰编辑:Kim
2022-12-06 10:12来源于:全球纺织信息
分享:

全巴基斯坦纺织厂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2022 年 11 月,巴基斯坦纺织集团的出口同比下降 19%,而去年同月为 17.4 亿美元 (APTMA),今年14 亿美元(暂定)。

2022-2023 财年(FY23)前五个月的出口总额为 74.4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 77.6 亿美元下降 4%。 与上月相比,服装出口增长 3.3%,从 10 月的 13.57 亿美元增至 11 月的 14 亿美元。

11 月是该国纺织品出口连续第二个月下降。 此外,2022 年 10 月纺织集团出口同比下降 15.23%。

根据APTMA提供的数据,继7月份同比小幅增长后,8月份和9月份纺织品出口分别增长8%和9%。

未来12月巴基斯坦的市场会如何,小编个人觉得市场还是需要长期关注,另所有外贸人都需要注意收汇问题,建议所有客商都先付款再发货,以免人财两失,为不确认的时刻,做确认的事情,未来可期。

全球纺织信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