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数据统计 > 正文
孟加拉国猛如虎,单月服装出口创历史新高
服饰编辑:Kim
2022-12-05 16:38来源于:全球纺织信息
分享:

11 月服装出口收入达到创纪录的 43.8 亿美元

孟加拉国成衣(RMG)出口收入在2022年11月达到创纪录的43.8亿美元。根据出口促进局(EPB)的最新数据,出口增长比2021年同月的32.3亿美元高出35.60%, 贡献了全国出口的86.05%。

孟加拉国猛如虎,单月服装出口创历史新高

在服装的子行业中,2022 年 11 月针织产品出口额为 23.8 亿美元。而 2022 年 11 月梭织产品出口额为 19.9 亿美元。

行业专家认为,成衣出口商设法发送了大量延期发货——买家上个月推迟了发货——帮助孟加拉国服装制造商实现了这一壮举。领导人还认为,除了孟加拉国的两个主要服装出口目的地——美国和欧盟——非传统市场——尤其是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和印度——表现异常出色。

孟加拉国服装制造商和出口商协会 (BGMEA) 主席 Faruque Hassan 说:“我们一直专注于产品多样化和非传统市场以增加服装出口,我们已经开始获得收益。”

“单月,价值 43.8 亿美元的出口额是巨大的。 我们的行业有能力提供更多,我们正在探索新的增长机会,包括产品和市场多元化,”Faruque Hassan 补充道。

2022-23 财年 7 月至 11 月的收益

孟加拉国猛如虎,单月服装出口创历史新高

EPB 数据还显示,在 23 财年的前五个月(7 月至 11 月),该国的 RMG 出口额同比增长 15.61%,出口 RMG 商品价值 183.3 亿美元。 该行业在 2021-22 财年同期的收入为 158.6 亿美元。

与此同时,RMG的两个主要子行业,针织品行业在2023财年同期收入101.1亿美元,同比增长12.55%,而机织行业收入82.2亿美元,同比增长19.61% 23 财年 7 月至 11 月。

其他纺织品及相关子行业出口

在 2022-23 财年 7 月至 11 月期间,家纺行业赚取 5.1863 亿美元。 同比负增长7.98%。特种纺织产品收入10179万美元,负增长40.64%。 而毛巾毛巾产品则赚了1624万美元。 同比负增长19.72%。特种机织物产品收入为 1450 万美元,在 2022-23 财年 7 月至 11 月期间增长了 16%。针织面料出口创汇5673万美元。 出现57.38%的负增长。

全球纺织信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