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孟加拉对美牛仔服装布出口九个月增长42%
服饰编辑:颖子
2022-11-26 10:53来源于:纺织面料平台
分享:

孟加拉国对美国的牛仔服装出货量继续增长,尽管北美的服装采购一直在急剧下降,但从孟加拉国到美国的牛仔布出口却在健康增长。

根据美国商务部纺织品和服装办公室(Otexa)的数据,孟加拉国供应商今年前九个月(1月至9月)出口了价值7.39亿美元的牛仔服装,同比增长42.01%。 

业内人士表示,孟加拉国一直是采购牛仔服装的一个有吸引力的目的地,主要是因为强大的上游产业链和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支持的较短的交货时间。 

此外,孟加拉国也一直在投资绿色产业,这是对进口商的另一个激励。 

孟加拉服装制造商和出口商协会(BGMEA)主任莫希乌丁·鲁贝尔告诉记者,“过去几年,我们在牛仔服装行业表现良好,美国现在是我们的主要市场之一。” 

“然而,由于持续的全球经济危机,我们的牛仔服装出口收入从10月份开始下降。由于这个原因,持续的增长率将在年底后下降。” 

Otexa的数据显示,孟加拉国一直以22.73%的市场份额在向美国供应牛仔服装方面保持领先地位。墨西哥位居第二,巴基斯坦紧随其后。 

2022年前9个月,美国品牌商进口了32.5亿美元的牛仔商品,增长了27.78%。根据Otexa的数据,去年同期为25.4亿美元。 

在牛仔布领域,孟加拉国在超越中国后,于 2017 年征服了欧洲市场,并于 2020 年在美国市场超越了全球最大的服装出口国。 

在服装出口多元化方面,牛仔布是显示其真正潜力的主要产品之一。该产品已经证明了它的实力,如今,欧洲每三个消费者中就有一个穿着孟加拉国制造的牛仔长裤。 

孟加拉国的40 家工厂每月可生产 8000 万码牛仔面料,该行业的投资为 1600 亿塔卡。该国在全球牛仔市场的份额为 24.64%,并且还在增长。 

中国尽管是全球最大的服装供应国,但在美国市场的表现一直不佳。1 月至 9 月期间,从该国到美国的牛仔装运量仅增长 6.12% 至 2.9145 亿美元。 

世界上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之间拖延的关税战是中国对美国商品出口大幅下降的主要原因,这为孟加拉国等服装生产国带来了机会,因为订单正从中国转移到其他目的地。 

来源:南亚风声、孟加拉国华人资讯

纺织面料平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