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孟加拉国对美国的牛仔服装出口激增 41%
服饰编辑:Kim
2022-11-25 09:36来源于:全球纺织信息
分享:

尽管由于通货膨胀抑制了消费者需求,北美的服装采购一直在急剧下降,但从孟加拉国到美国的牛仔布出口却在健康增长。

官方消息证实,孟加拉国对美国的牛仔服装出口在 2022 年第一季度激增 41%,达到 7.39 亿美元。孟加拉国是外国买家的首选采购目的地,因为交货时间短且后向联系强大。此外,孟加拉国生产商提供的价格具有吸引力。

孟加拉国对美国的牛仔服装出口激增 41%

另一个有利于孟加拉国的因素是工厂绿色化的强劲浪潮。然而,孟加拉国牛仔布行业的代表警告称,他们预计从 10 月开始牛仔布出口将放缓。

美国官方数据显示,孟加拉国已成为该国牛仔布出口国,占有超过 22% 的份额。其次是墨西哥,然后是巴基斯坦。值得注意的是,牛仔布曾经是巴基斯坦的强项,因为它的棉花适合生产牛仔面料,但后来才从这一优势中受益。近年来,国内多家生产牛仔服装的工厂都有。其牛仔面料出口下降,牛仔服装出口上升。

全球纺织信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