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太平鸟集团与建行宁波市分行达成长期战略合作
服饰编辑:颖子
2022-11-26 10:11来源于:太平鸟集团
分享:

2022年11月24日,太平鸟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太平鸟集团与建行宁波市分行达成长期战略合作

太平鸟集团董事长张江平,建行宁波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文志军见证签约;太平鸟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戴志勇,建行宁波市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许永良作为双方代表进行签约。

 

太平鸟集团与建行宁波市分行达成长期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长期合作、相互支持、互惠互利、互动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建行宁波市分行将在自身业务范畴内,围绕公司、投行、个金等板块,向太平鸟集团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并全力加大对太平鸟集团的综合授信,授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经营周转类业务、贸易融资、并购贷款、供应链融资等,以满足太平鸟集团及其下属子公司在项目新建、转型发展等过程中的系列需求。

未来,双方将继续贯彻落实创新、协调、开放、绿色、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在全方位、全链条、全领域、全过程、全心全意、全力以赴的“六全”共识下,长期合作,互惠互利,共同携手开启银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太平鸟集团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