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安徽省纤检局通过“羽绒公证检验可行性方案研究” 项目验收
服饰编辑:Kim
2022-11-25 16:50来源于:安徽省纤检局
分享:

2022年11月18日,安徽省纤检局组织省内外专家召开“羽绒公证检验可行性方案研究”项目验收会议,对该项目进行评审,并顺利通过验收。

“羽绒公证检验可行性方案研究”项目是根据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工作要求,由安徽省纤维检验局牵头组织,安徽农业大学承担,对全国羽绒产业状况和公证检验需求、可行性开展了调研,并编制研究报告。

安徽省纤检局通过“羽绒公证检验可行性方案研究” 项目验收

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项目承担单位安徽农业大学轻纺工程与艺术学院就国内羽绒纤维资源生产加工状况、国家质量检验需求调研情况、现有检验机构能力状况、羽绒纤维公证检验方案设想及公证检验成本测算等5个方面进行详细汇报。

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并查阅相关材料,对项目基本情况、数据来源及公证检验方案等方面进行质询、讨论,最终一致认为该项目研究报告的内容详实,数据真实准确,方案设想有据可依,可操作性强,符合验收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安徽省纤检局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