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湖北省婴幼儿及儿童纺织产品质量分析会在荆州举行
服饰编辑:Kim
2022-09-22 16:55来源于:荆楚网
分享:

时值全国“质量月”之际,9月15日,湖北省婴幼儿及儿童纺织产品质量分析会在荆州举行。来自湖北省纤维检验局、荆州市市场监管局领导及荆州市婴童装行业协会、相关纺织服装企业代表等70余人出席。

湖北省婴幼儿及儿童纺织产品质量分析会在荆州举行

 

 

会上,省纤检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陈炳锋发布了湖北省婴幼儿及儿童纺织产品质量分析报告,通报了近三年省市两级实验室婴童装产品检验检测情况。

针对日常工作中发现的质量问题,会议随后开办了质量云课堂,现场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向全省纤检系统和相关企业播出。省纤检局技术专家夏正球、徐小方分别以《婴童装标准及常见质量问题简释》《中小学生校服标准解读》为题进行了专题授课,并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讲课内容紧贴企业实际,案例丰富详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参会代表纷纷表示收获良多,未来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结合企业实际,加强相关内容的学习,不断提升产品质量。

“此次会议是省纤检局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场监管局相关文件精神,持续推进荆州婴童装省级质量提升示范项目,结合近年来各类监督抽查及日常检验检测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在全国质量月期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纤检局党委书记、局长林松金表示,质量月期间,省纤检局还将持续开展“千企百策十标杆一平台”“巡回问诊”等特色活动,切实为纺织服装生产企业提供便捷、高效、规范的优质服务,构建服务企业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奋力当好服务全省服纺企业的“金牌店小二”。

荆楚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