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记住!小个子穿衣气场一定要足!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1-24 17: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年秋冬小个子一定要穿长外套,怎么穿呢?今天我教大家几个小技巧,一定要记住哦。

艾蜜唯娅-EMIVA

小个子,但气场一定要足,首先选择长外套的版型一定要紧不要松,因为一般的廓型长外套会造成视觉的膨胀,使人看上去矮一截,所以那些修身的H型和X型的长大衣就是小个子的必备了。

记住!小个子穿衣气场一定要足!

紧接着,腰线要高不要低,比如说选择腰带较高的长外套,还有口袋,越高效果越明显了。再往下,袖子要短不要长,尽量把袖子挽起来,露出手腕,如果袖子过长,就会显得很邋遢,没有精神气儿了,而且在视觉上会压低你的身高。

记住!小个子穿衣气场一定要足!

最后,内搭要简不要繁,如果层次过多或花色过多,容易分割你的身高比例,所以选择纯色的内搭就可以了,尤其是同色系搭配,在视觉上看上去会更显高,同时具有非常强的高级感。

记住!小个子穿衣气场一定要足!

以上图片均来自艾蜜唯娅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