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阿克苏海关助推地区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
服饰编辑:Kim
2022-11-24 09:49来源于:阿克苏日报
分享:

经阿克苏海关审核确认,日前新疆三场丰收棉业有限责任公司通过“互联网+海关”打印出了减免税货物税款担保通知书,这是该企业今年申请的第4份税款担保通知书,预计可为进口的机采长绒棉生产线减免关税3768万元。

阿克苏海关靠前服务,优化工作方式,从等待申请转变为主动服务,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向辖区纺织服装企业科普减免税知识和政策,定期调研走访,确保企业知政策、享政策。同时,建立专人专岗联络机制,对有办理减免税业务需求的企业,积极派员深入企业,详细研究企业生产流程和产品生产工艺,做好商品预归类,并对企业减免税申请进行全要素审核,提高规范申报水平,全面解答企业关注的热点、便利措施和通关流程等问题,实施减免税手续无纸化办理,有效降低企业成本。今年以来,为1024台套纺织设备办理减免税手续,货物总值3.48亿元,共减免关税2558.62万元,减免增值税332.62万元。

“我们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在促进外贸保稳提质上下功夫,全力支持纺织行业利用减免税政策进口先进生产设备和技术,重点支持纺织功能性新材料和产业用纺织品发展,全力做好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推动阿克苏地区纺织产业集群和产业延伸,尽快踏上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阿克苏海关副关长张军说。

阿克苏日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