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短视频和直播到底能够给内衣门店带来什么?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1-22 17: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第一个,首先跟大家互动一下,内衣门店大家最缺的是什么?进店率对吧?顾客不进店。因为现在很多人消费都会在网络上,在更大的网上平台进行消费,已经慢慢形成了一个习惯,更重要是疫情这三年把这习惯已经铁板钉钉了,那现在的人购物逛街变得已经越来越少,懒人经济已经不断不断的在发展,日益壮大。

维多利亚的宝贝-维宝

所以我们内衣门店要做的是什么?通过短视频跟直播,把你门店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输送到手机端,因为现在的人上洗手间也好,去吃饭购物逛街也好,钱包不会带,但是手机一定会带,所以今天顾客不进店,我们需要做的就是通过短视频跟直播,把你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输送到顾客的面前。

短视频和直播到底能够给内衣门店带来什么?

就目前而言短视频直播不是要不要做的问题,是你一定要做的问题,因为短视频直播可以更好的做到跟你的顾客实时互动,让你的顾客可以在实时在线跟你来了解商品跟服务,从而增加顾客的兴趣度,只有激起兴趣才能激发更多的购买欲望。

短视频和直播到底能够给内衣门店带来什么?

以上图片均来自维宝内衣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