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服装实体即将结束低谷!实体行业有希望了!
服饰编辑:Kim
2022-11-22 15: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抖音电商发布了新的规则,可能会影响到我们今年秋冬的大类目的生意,这个类目就是羽绒服。

容子木 - ROSEMOO

今年想要在抖音直播间去做羽绒服,必须符合两个条件,第一,必须缴纳5万的保证金,意味着什么?你敢乱搞,我就敢动你的钱。第二,商家发布羽绒服商品,必须上传真实有效的商品质检报告,其中50绒(即老国标含绒量50%或新国标绒子含量50%)羽绒服必须上传与实物对应的成衣质检报告。早前,党的二十大报告也指出要坚持把经济发展的重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因为当很多的产品它走到线上的时候,我们无法去触摸到它的质量,可是对于消费者来说,他觉得就是更加便宜的等同质量的东西。当线上把质量抓的更加的严,资质搭的更加的高的时候,就从底层的优化了线上和线下的一个公平的竞争机制。

服装实体即将结束低谷!实体行业有希望了!

虽然现在有很多人说,哇,今年的生意真的是太难做了,大衣也好,羽绒服也好,动都可能动不了。但你要相信在二十大的一个指示之下,我们有可能迎来实体经济在一些底层机制的变化的影响,这个政策的公布是实打实的,为我们迎来了更加好的竞争机制的坚持下去。

以上图源来自容子木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