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门店进店率低怎么办?如何找到店铺的业绩提升点?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1-22 15: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伙伴生意不好,陷入焦虑和迷茫当中,但是很多伙伴做生意很迷惑啊,是吧,做做一个门店的话就知道生意不好,那到底为啥生意不好,我们连书在哪都不知道,这很麻烦。

所以今天我就分享一下,我们经常要从哪些维度去剖析一个店铺,去找到我们的提升点。首先我们来看一下我们这座城市,这个县城,这条街,这个购物中心,有没有人把服装生意做得好,如果你的同行里边是吧,你的同一条街,同一个城市。有很多人都能把生意做好,那为什么你做不好,我们要一定要找原因。

久玖奥莱

第二个问题,街上有没有流量?

第三个问题,有流量是进你店还是不进你店?

第四个问题,如果有进店率,但是成交率低,那我们又在剖析这是为什么?

第五个问题,有成交率但是连带率低啊。

第六个问题,会员挺多的,但是复购率低,老顾客流失率比较大。

门店进店率低怎么办?如何找到店铺的业绩提升点?

通过这一系列的数据分析,我们就来找到底是哪个点出问题了,比如说我们有成交率,但是连带率低,那我们连带率为什么低?那有肯定有几个维度,要么是我们的商品结构有问题,要么是我们的陈列搭配有问题,要么是我们没有主动连带推销的这种意识。

所以你总能找出来你的原因,找出来原因之后,你就在这个点上去下工夫,组合好我们的商品结构,提升我们店铺的陈列和搭配,然后培养我们店铺员工的主动做连带的意识。其他所有的问题都一样,缺流量就想办法搞流量,而顾客流失严重,我们要研究是我们店面形象问题,是商品的风格问题,商品的定价问题,还是我们的服务问题,还是我们的销售技巧问题?我们总能找出来是哪个地方出问题了,

门店进店率低怎么办?如何找到店铺的业绩提升点?

以上图片均来自久玖奥莱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关健词:女装加盟 如何提高进店率
下一篇:JIL SANDER+于上海新天地开设限时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