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韩国佐丹奴宣布完成首尔江南旗舰店的重新设计和翻新
服饰编辑:Kim
2022-11-18 09:54来源于:佐丹奴
分享:

自从1994年韩国佐丹奴首次在此开业以来,韩国首都首尔在佐丹奴的全球扩张计划中就占据了重要地位。翻新后的江南旗舰店店铺重新摆放了店内装饰、粉刷了新的特色墙壁、配合植物布景,还设置了更大的视觉灯箱。新加装的大型视频屏幕装置,展示出了佐丹奴的最新服饰系列和服装造型,其中还包括一些与品牌长期合作的K-Pop伙伴的形象设计照片,以及全智贤。

佐丹奴-giordano

Tatler 杂志形容江南为“首尔的比华利山庄”。韩国说唱歌手PSY的歌曲《江南style》也说江南是高级时装精品店、精致咖啡店和青年文化的所在地。这里的人群总是熙熙攘攘,显得十分热闹。

韩国佐丹奴宣布完成首尔江南旗舰店的重新设计和翻新

而韩国佐丹奴旗舰店就坐落在此处,它楼高3层、总面积达10,000 平方尺,现已成为江南天际线的地标性建筑。

佐丹奴韩国董事总经理 Jun-Seok Han先生说:“我们重新翻新这里的目的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购物体验,并作为一个展示佐丹奴最新系列服饰以及韩国佐丹奴独特的诠释品牌的窗口。”他总结说:“首尔处于创意、风格和设计的前沿,而江南区以其餐饮和购物体验而闻名。该位置真正符合我们的品牌价值,即优质和吸引,但平易近人且舒适。”

佐丹奴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