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成都站|2022 时尚深圳 THE RUNWAY 时装周
服饰编辑:Kim
2022-11-18 09:38来源于:深圳FASHION SHENZHEN
分享:

“时尚深圳”系列活动

“时尚深圳”是覆盖时尚产业全链条的商贸活动——由时尚深圳展、THE RUNWAY时装周、NEST SHOWROOM(巢·独立设计师展)、大湾区时尚产业峰会及时尚深圳·大奖五大活动组成。“时尚深圳”前身是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于2001年在深圳首次举办,深耕时尚产业22载,已发展成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极具影响力的专业服装服饰展览会,是专业的时尚商贸交易平台。

THE RUNWAY时装周是“时尚深圳”标志性活动,是行业及时尚媒体追逐的焦点所在,更是大湾区最具代表性的时尚发布活动之一。

成都站|2022 时尚深圳 THE RUNWAY 时装周

本次活动由时尚深圳组委会联合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成都零售商协会于11月24日在成都市城市音乐厅共同举办 中国(四川)国际熊猫消费节 天府时尚发布周——2022 THE RUNWAY时装周(成都站)

成都,一座活力年轻且具备时尚消费力的城市,作为新消费的崛起之都,以及对不同文化的包容与接纳,吸引了大批品牌纷纷入驻。

根据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发布的《2021城市时尚消费力指数报告》显示,成都以指数50.97排名第五,自2018年底成都启动首店经济打造计划以来,成功吸引了1000多家海内外的首店品牌入驻,在2021中国(成都)首店经济发展大会的现场,有50个首店品牌签约入蓉。

2022时尚深圳 THE RUNWAY时装周(成都站)将携手7个国内一线品牌与独立设计师带来最新系列发布,联合国内资深秀导团队共同打造高精尖且极具创意的时装发布秀,他们分别是:

#PSALTER 诗篇

2005年,PSALTER诗篇以新学院风为开端,融合自由休闲元素,以乐观复古为基调,从全新的角度诠释经典轻奢学院风格,主张摆脱千篇一律,鼓励个性鲜明,以叛逆的姿态,用时髦的单品进行大胆的互搭,展现鲜活的年轻态度。诗篇秉持着无惧向前、勇于展现的品牌姿态,为都市女性呈现焕新学院风格,接纳更多元的自己。

成都站|2022 时尚深圳 THE RUNWAY 时装周

本次时装秀主题为before the age of 20,以多巴胺乐观而又复古的配色、融合包括撞色条纹开衫、百褶裙、制服外套、棒球服等经典学院元素,展现女孩们在20岁左右,一半青春活力、一半率性敢为的多样姿态。

#CHLOSIO 克劳西

高级服饰品牌CHLOSIO克劳西,赋予了英国王室的品味与追求、融合了英法的文化元素,追随时尚之都——巴黎的潮流前线。

成都站|2022 时尚深圳 THE RUNWAY 时装周

华美、奢华、高雅、时尚是CHLOSIO克劳西品牌的风格追求,体现了对古典艺术和文化的理解,以现代时尚的设计手法演绎,彰显出品牌的高贵气质。

一个热爱文化的民族,一个有文化底蕴的高级服饰品牌。CHLOSIO克劳西 ——“她”赋予了我们什么样的灵感呢?想象“她”是一场华丽的歌剧吧!华丽、隆重的剧场,引人入胜的灯光,光鲜亮丽的服装,娇艳动人的角色,这就是CHLOSIO克劳西为我们带来的华丽登场!

拥有克劳西,拥有幸福人生!

本次时装秀主题为“中国崛起 • 引领未来”,以新奢华主义的都市风格为基调,多彩亮丽的色调、表达一种温暖治愈的能量。在独具匠心的剪裁中凸显女性高贵华丽的气质,彰显女性蓬勃而有力量感。

#MYMO&M.HITI

朗黛&锡瑅

朗黛国际成立于2003年,旗下两大女装品牌MYMO与M.HlTl锡瑅,两种不同的风姿,融入摩登视觉效果,为现代都市时尚女性打造不同社交场景的服饰选择。2013年推出与意大利设计团队联合创作的高端精品女装M.HITI錫瑅,主张不堆砌,不繁杂的极简主义。

成都站|2022 时尚深圳 THE RUNWAY 时装周

MYMO是朗黛国际2019年倾力投入,秉承简约大气和知性实穿的中高端设计师商业女装品牌。

朗黛国际将携旗下两大女装品牌,MYMO与M.HTTI錫瑅,从中国有影响力的女装品牌向更高的梦想迈进。

MYMO本次时装秀主题为“我自人间浪漫”,灵感源于苏轼《陌上花》,花、蝶是东方独特的意象,也是西方对柔美浪漫的探索。每一只蝴蝶都是冲破自己的茧化成的天使,经历了艰难的蜕变后在花间翩翩起舞。正如每一位女性,既能坚强地冲破束缚,又心怀对美好事物的浪漫向往。

M.HITI錫瑅本次时装秀主题为“当风有了形状”,设计师从大自然中的无形却蕴含力量的元素——风中汲取灵感,利用色彩与肌理赋予作品情绪,并在动态中勾勒风的流动与诗意,表达出一种女性不被定义的自由姿态。

#MORELINE沐兰

MORELINE沐兰诞生于原创纯艺术,是由三代人传承下来的中国时尚女装品牌,其艺术化的风格在行业内独树一帜。品牌联合中外艺术家工笔手绘原创花稿,致力中西方美学的融合。沐兰创立至今坚持打造时尚与服装的诗与远方,将艺术融入时尚带入生活,让穿着有艺术, 让生活有色彩。

成都站|2022 时尚深圳 THE RUNWAY 时装周

MORELINE沐兰品牌享有业内“印花大王”的美誉。做富有人文艺术的时尚,是流淌在品牌基因中的坚持。品牌三十年来坚持为服装赋予更多的艺术精神价值,让时尚拥有恒久美好生命力。成为稀缺的高级时尚艺术,才是创造极致的浪漫。

你眼中的风景藏着怎样的奇迹?本次时装秀主题为“画疆绘影”,用色彩绘一个有趣的世界,隐入画笔之中,成为一缕自由的风,可以穿越峭壁,可以跨过山海。时光凝聚,总能到达心中的高地。内心可以像布料一样柔软,也可以强大到包裹世界。远方有山河,四季如新,眼前藏奇迹,自然有趣。追寻在路上,心之所向,远方不远。

#SANMIAO 三淼

SANMIAO三淼—live it real 一个代表东方人传统审美的中国原创设计师风格品牌。

成都站|2022 时尚深圳 THE RUNWAY 时装周

品牌始终秉承发轫之初:探求服饰与现代文化调和的道路,斟酌时代变迁精要,从而避免盲从及浮躁;呈现简约、灵动、凝静、包容的品牌风格。

#SUNGUITIAN孙贵填

一腔孤勇,饮尽风霜,等待故人。彼时少年郎,重要不过被爱饱餐,经年焦灼难捱,临岸依旧漂泊孤独,一抹色彩瞬变为白。而后便不谈过往、不言心境,藏着日复一日的希望,累着年复一年的失望,砥砺前行。这是《SUNGUITIAN》,更是品牌主理人孙贵填以年代作为品牌背景,将用年代的手法来表达廓形,既缤纷多彩又朴实无华。时代造就了服装曾经辉煌的小高峰。

成都站|2022 时尚深圳 THE RUNWAY 时装周

当下,自媒体的快速发展普及,早已打开了消费者的眼界。眼下,时代的红利逐渐褪去,随波逐流者们皆奄奄一息,这是新时代的洪流,顺者昌逆者亡。何谓原创,是乃做自己,做一个真实的自己;心无旁念,听从内心深处的声音,对未来发展有期许的不应该是时代,而是你的作品能否如叙事般的延续性。

本次时装秀主题为“N世代”,中国的“N世代”是我们重新定义何谓时尚的未来。他们是当今世界最为强大且优秀的一股时尚的力量,最富审美价值观的一批年轻人,这就是当前中国“N世代”的全部释意。此次品牌亦以不同的方式阐述中国元素,以不同的态度和不同的维度进行解读主题《N世代》。

#CHICCOMAO 毛宝宝

CHICCO MAO由设计师毛宝宝(Chicco Mao)创立于2014年。一只展翅的白鸽翅膀中配上一条鲜艳的红线,使象征和平的白鸽翅膀与带着红色讯号的抽象十字架结合,打破了传统文化中的白鸽形象,两种看似矛盾的元素形成了一股挣脱束缚的能量。

成都站|2022 时尚深圳 THE RUNWAY 时装周

CHICCO MAO毛宝宝用具有时代感的西方剪裁表达出女性真性情的一面,更追求人们完整表达流出真情的魅力,品牌所传达的优雅、自信、独立的理念,好似躯体下深埋的血脉,一直根植在品牌的生命线中,活跃在设计稿的一笔一划中,跳动在产品的一针一线里。

本次时装秀主题为“REBIRTH”,将女性独立、自信、优雅、知性体现的淋漓尽致,珍珠白,复古绿,宫廷蓝以及薄荷绿古典色的融入,与CHICCO MAO毛宝宝经典的黑白色组成一幅兼具时尚与复古的画作,给予人耳目一新,重生般的视觉观感。

中国(四川)国际熊猫消费节天府时尚发布周暨2022时尚深圳THE RUNWAY(成都站),将于2022年11月24日(下周四)在成都城市音乐厅启航,深圳服装的创意理念与天府文化的碰撞,共同打造一场属于服装人的时尚之旅,为你在“万米高空”中呈现一场时尚与人文的精彩大秀,期待你的光临!

2022时尚深圳

11月24日(下周四)

19:00~20:30

成都城市音乐厅·歌剧厅

“FASHION VOYAGE(时尚之旅)

THE RUNWAY时装周(成都站)”

等您启航!

入场须知及防疫政策

(一)健康排查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加活动人员、工作人员须提前申领健康码,活动前10天做好每日健康监测,据实填写健康申报表,并报活动组委会备查。

监测小程序:四川天府健康通

有下列7类情况人员不能参加本次活动。

1、活动前10天有港台地区和国外旅居史的人员;

2、活动前7天内有国内重点地区(见“成都来返蓉人员疫情防控最新政策”)旅居史且未完成相应管控要求等防控措施的人员;

3、活动前7天内接到有关部门、单位关于疫情防控风险提示要求集中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健康监测,且未完成相关防控措施的人员;

4、健康码为红、黄码人员或临时弹窗的人员;

5、尚在医学观察期内的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

6、被判定为新冠肺炎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重点涉疫场所或区域风险人员;

7、有不适症状或有健康状况异常的人员(包括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且未排除新冠肺炎感染者的。

(二)核酸检测

1、所有工作人员活动前3天3检(最后1检须抵蓉后完成),活动期间每日进行核酸检测;

2、国内重点地区除外的省外来(返)蓉人员:严格落实“入川即检”,实施3天3次核酸检测(每次间隔24小时及以上),第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具、弹窗消除后,持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入场

3、省内其他市州参加活动人员需完成抵蓉后第一次核酸检测后,持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入场;

4、市内参加活动人员需持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入场。

交 通 指 南

//轨道交通

地铁3号线,磨子桥站D出口步行即可到达成都城市音乐厅

//公交车次

城市音乐厅:12路、19路、27路、92路

磨子村:55路、49路

地铁磨子桥: 141站

//自驾或出租车

自驾导航定位“成都城市音乐厅”

出租车定位下车地点“成都城市音乐厅”(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45号)

2022时尚深圳

11月24日(下周四)

19:00~20:30

成都城市音乐厅·歌剧厅

“FASHION VOYAGE(时尚之旅)

THE RUNWAY时装周(成都站)”

等您启航!

深圳FASHION SHENZHEN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